莫北

【某某阅读体】仍为少年 不曾改变7

【某某阅读体】仍未少年不曾改变7



我知道我很缺德……明天明天,明天了这么久……但是我最近想了好多梗呢!也有一些是看小说看来的!好啦,不叭叭了!马上更新!


第二章【打击】(二三部分)

【江添已经在新位置上坐下了,他从桌肚里抽出厚厚一沓卷子丢在桌上,这才往

椅背上一靠,

抬眼看向盛望:“不然你比我高?”

..”

至此,盛望对这人的印象是彻底好不回来了。】


”哦?望仔很讨厌我吗?”江添唇轻轻的贴上盛望的耳畔,语气中带着一点戏谑的说出了这句话……(戏谑……应该是这种感觉吧)


”不是啊!那时候小嘛,不懂事,最喜欢哥了!”盛望说这话根本没过脑,直接就接了下去了。


“嗯。”江添收到了这个满分答案,就连这个小小的语气词中都透露出了三分喜悦三分满意和四分欲盖弥彰的冷漠(老扇形图了哈)


【高天扬用手掩着嘴,用更低的声音说:“你别往心里去,他平时不这样。这两天可能是遇上什么事了,心情不太好。”

  盛望出于礼貌“哦”了一声,心里想的却是关我屁事。

  比起后面那位冰雕瘟神,他更关心教室里的其他人。

  因为放眼望去,整个教室只有他一个人桌面上放着教材,其他人都是一沓一沓的卷子。而且上课铃打这么半天了,也没见哪个老师来。

  这学校什么毛病?】


盛望沧桑点烟,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浊气,都怪当时年少不懂事,没有看透这社会的险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盛哥”高天扬把眼睛给笑没了“转来我们班第一天就要考试hhhhhh鹅鹅鹅鹅”


黎佳扶额,心里默念不生气不生气,气坏身子要生病。


“老高啊,可是人家英语和语文比你啊……”宋思锐天降正义!一句话就把笑没了头的高天扬带离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毕竟美好的一天从看高天扬吃瘪开始……


高天扬:麻烦你整点阳间的东西行吗???


【“那是上一次期末考试的事,现在考什么高一的内容啊。”高天扬指着盛望今天刚领到的教材说:“考这个。”

  盛望:“……”

  你再说一遍?

  可能他凝固的样子有点萌,高天扬笑趴了。】


有点萌有点萌有点萌有点萌……


江添想起来当时的他自觉跑后面坐去了,然后就没有得看到望仔的盛世美颜。切,便宜高天扬那龟儿子了!


【盛望一阵窒息:“所以我明天要考五门完全没学过的东西?”

  “是。”

  “我能请假么?”

  “应该不能。”高天扬故作沧桑地说:“朋友,任重道远,好自为之。等毕业了,找人打徐大嘴一顿就对了。”】


“高天扬啊,现在你大学都准备毕业了,也没有见你去打一顿嘛”盛望摸着下巴,贱兮兮的看着高天扬。


“嗯?高天扬,听说你要打我?”徐大嘴看着高天扬的眼神泛着寒光。


但是狗腿如高天扬,狗腿的他立刻拜倒在昔日教导主任的淫威之下。


【这件事过于刺激,以至于一天下来,盛望同学始终处于精神上微醺的状态,简称很醉。

  还是司机小陈叔叔打他手机,他才反应过来自习已经结束了,教室里的人走得七七八八。高天扬临走前似乎还跟他打了声招呼,后面那位讨人嫌也没了踪影。

  他在半路接到了他爸盛明阳的电话。亲爹毕竟是亲爹,一个“嗯”字就听出了不对劲。

  “怎么?碰上事了?”盛明阳问。

  盛望脑袋抵着车窗,懒叽叽地瘫在后座,麻木地说:“有个需求麻烦满足一下。”

  “说?”

  “我想退个学。”

  “……”

  盛明阳愣了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哎呦,这还是我儿子么?”】


盛明阳看着看着,就突然问盛望一句“所以说,难道这就是你想退学的借口?”


“嗯!不然呢,不过现在不想了”盛望懒唧唧的靠在江添身上,了声调都是懒洋洋的,“不然我怎么谈恋爱呀~”


盛明阳默默的移开了视线,不去看他儿子和他儿婿(?),呼呼,果然是年纪大了开始高血压了……


【白马巷里有他家老祖宅,他只住到五岁就搬走了。八岁之前,偶尔会跟妈妈回来两趟,八岁之后妈妈去世,就再没来过了。

  这里的变化其实很大,他幼年的印象也并不很深。但在看到那片烟雾的时候,他居然生出了一丝怀念。

  小陈把车开进院子的时候,盛明阳已经站在那里等着了。

  天色灰青泛着暗,有的房子已经亮起了灯。盛望闷头从车里出来,就听见他爸温声叫了小名:“望仔,这是你江阿姨,这是江阿姨的儿子江添,比你大一点点,叫哥。”

  江谁???

  盛望愣了一下,猛地抬起头。】


“震惊!江学神表面上和转学生不和,背地里竟然……”这是高天扬。


“震惊!帅比转校生竟然曾与年级第一有过一段地下情!”这是宋思锐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震惊部需要你们!”连蒸煮盛望听了都忍不住拍手叫好,直呼专业。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这是史雨

然后……此人因跑调跑到了喜马拉雅山上去了而受到了来自女朋友的毒打。


江添:你似乎忘了什么,望仔……不过算了就算了,出去以后在慢慢算账也不迟……


盛望:为什么我突然感到腰上一凉?是我的错觉??


这张不是我自己写的,我就写了很少一部分剩下的都是由@北叽叽叽叽兔er(开学辽) 他写了很大一部分


@流觞曲水 @幻雪 @Summer丶苏筱儿 @极乐℡ @北叽叽叽叽兔er(开学辽) @jsdhwdmaX @醉清风 @* ̄m ̄ @想要日更的桃子 @昔鹤不在家 


不支持一下吗!giao 

评论(23)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