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北

【某某阅读体】仍为少年,不曾改变6

emm……日更日更我来啦,要快写了,记住现在的时间5月7日22:56。记住了!好的,开始码字,今天第二章,我就是喜欢深夜码字的紧迫感因为快要到点了!,加油^0^~一千字打底,小白,划线。

——————————————————————

【打击】


"打击?什么打击?"


"别问,问都是心酸"


【他直起身,指着盛望没摘的耳说:“对了,今天报道算个例外。明天起,耳psp这类东西就不要出现在教室了,一但让我抓到,诶——”


    他竖着食指点了两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向前面那个男生的桌肚。


    “我日!”男生立刻弹起来,捂书包的速度之快,活像摸了电闸门。


    “捂就有用啦?第二次了啊高天扬。”徐主任举高了,晃了晃新鲜缴获的,对盛望说:“看见没,这就是反面教材。另外纪律委员呢?”】


"为什么我的出场……这么……沙雕?"高天扬用一种一言难尽的表情说到……


"因为你脑袋不好……"小辣椒无奈的接了个话。


【盛望近距离目睹了抓捕现场,表情有点懵。那个名叫高天扬的男生看着他,眼神逐渐幽怨。几秒种后,盛望终于反应过来默默摘了耳,连同一起塞进书包,免得刺激人。


    高天扬依然看着他。


    盛望想了想,礼貌性地安慰说:“节哀顺变吧。】


"现在看,感觉盛哥有点憨憨的……"据一位不知名的同学透露……


"感觉好可爱呀!"


【“你进教室之前我们正说着,我还百度了一下你原来的学校。年纪轻轻有什么想不开的呢,高二转学来江苏?”


    盛望干笑一声,说:“问我爸去。”】


盛望的小学,初中都在因为盛名阳的奔波也随之改变,每一次都在变,环境,朋友,学校……所以啊……也导致了盛望说出了在哪里都留不长这种话……


【当所有人回到座位,不再挤作一团,盛望的突兀感就很重了——因为这个班所有人都是单、人、单、座!只有他,桌子跟另一张并着,有个睡得像尸体的同桌


    我他妈……


    盛望刚把新教材掏出来,拎着书包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万分尴尬之下,他只能扭头瞪江添。


    这位疑似bng的同桌可能通宵做了贼,连铃声都没听见。他支着的臂掩住了大半张脸,只能从间隙里看到下颔骨的线条。白色的圆领t恤裹出了肩背弓起的轮廓,随着呼吸轻轻起伏】


bng……尸体……做贼……这……空气好像凝固了一般,还是江添打破了僵局……


"哦?望仔很讨厌我吗?"江添的语调里带着戏弄的味道~


"不是的!哥!你听我说,最喜欢你了,那时候不懂事吗~"盛望带着讨好的味道说到。


【  他指着江添冲盛望解释说:“刚让我上课叫他,免得睡过了。”


    盛望挑起眉,倒是有点意外。他以为这位同桌就是来表演天天睡觉门门满分的呢。


    高天扬叫了两次,江添终于醒了。


    他“嗯”地低低应了一声,覆在后脑的指蜷曲了几下,黑色短发从指缝间支棱出来。拇指捏在食指关节上,发出“咔”的一声轻响,这才抬起头。坐直身体后,他又搓了一下脸。


    肉眼可见醒得有多艰难。


    “我天,你昨晚干嘛了困成这样?”高天扬忍不住问。】


咳咳,好尴尬的气氛。


望仔的内心os:嘶……黑历史一大堆都要被拔出来?那我不完了吗?我的天啊!造孽啊!……


面色如常的盛望内心已经……


江添的内心os:这本书读完了,是不是就能知道一些那些我错过的东西了?应该是的!


【他皱着眉转过头来。可能是刚喝了冰水的缘故吧,嗓音语气都很凉:“你谁,坐这干嘛?”


    听听这鬼话。


    盛望本来就因为姓江连坐了他,被这种语气一激,就更没什么好印象了。他少爷脾气上来了,用下巴指了指桌上的新教材说:“我新来的,就坐这了怎么着吧。”】


"哥,你听听这鬼话,听听,看看你当初是怎么对我的……"


江添实在是说不过他只能"牺牲"自己堵住了那张嘴~


【“还能有谁,大嘴呗。”高天扬说,“他不是一向喜欢瞎排座位么,上次一句话把我课桌拎讲台旁边,第二天自己又给忘了,问我为什么好好的教室不坐,非要上讲台跟老师挤,我就日了狗了。”】


"高天扬,你活腻了!"徐主任压抑的怒吼着。


"别生气,别生气嘛……"徐小嘴努力的劝着……


【旁边突然响起“咣啷啷”的拖动声,盛望闻声看过去,就见江添已经站了起来,拎着椅子,把自己那张单人桌往后拉了一段距离。


    “你干嘛啊?”高天扬纳闷地问


    “调座位。”江添看也没看,冲盛望的方向偏了一下头,说:“他矮一点坐这,我坐后面。”

    盛望:“谁矮?”】


"哥,你看,你那个时候就知道欺负我!"







好啦,停吧,五月八日补上,更一章零三分之二,今天就更了三分之一,我错了,爸爸们,我错了,我以后白天一定码字,不玩了!


行了,我就不认真调版了……累啊……


麻烦当成日更,谢谢。我又打脸了……@骑上我心爱的北极兔(开学辽)@醉清风 @极乐℡ @芊琑(懒癌晚期)   @不肯迷途知返 @想要日更的桃子 @miku猫 @昔鹤不在家(看到我喊我去学习) 我更新啦,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