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北

【某某阅读体】仍为少年 不曾改变4

我又回来更新啦,再说一遍哦,这个阅读体我是绝对不会弃坑的,我会把他补完全,但是我会拖更,毕竟我是一个励志要像淮上学习的小可爱!hhh 不要怪我啊……我这个人比较懒!


时间线:江添盛望分开的第五年。


—————————————————————

简介


《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 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叫哥。 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攻)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受) 盛望:我笔直。 江添:我恐同。 校园文,1v1+he 》


"那么既然大家的心结都解开了,开始我们的阅读之旅吧!不过……都这么长时间了,盛望怎么还不行?"沫北闷闷的说到……  喵(不知道啊


正说着,盛望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唔……好舒服啊,为什么头不疼呢?……等一下,为什么这么多人?爸!江欧!还有高天扬……"盛望迷惑了,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这么多人,江添……不是去国外了吗?


"哈哈哈哈哈!望仔你也太可爱了吧……不过放心吧!他们同意了你们以后再也不会分开了!不过你可能喝大了,所以你错过了好多事情呢"沫北开心的笑了起开~并对着盛望说到!


接下来,所有人一人一句话,解释了大约一个小时,盛望才恍惚的回过了神儿,他真的不是在做梦,他的父母真的同意了,他和他哥,真的不会再……分开了。


"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沫北是空间掌管人,这里是277空间,负责某某阅读体,也就是你们的故事,我的职责是不让你们的人生留下遗憾,哪怕现在过去了5年,我知道我可能来的晚点了,但是我相信你们现在经过了磨炼,应该更加坚定了你们的内心的想法,你们的这份爱不会因为时间而被淡化只会变成细水长流的温情……"


"我知道了……所以这里的时间对外界不会有影响,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给我和我哥的故事里的误会解除,然后有一个完美的结局!"盛望摸了摸下巴说到。


"对,哎呀,望仔啊!你太聪明了hhhh,休息一下,然后开始读故事吧"







今天这一更就到这里了,然后下面我想说一些我的心里话。可能会引起,一些人员的不适,但是希望可以看下去……


在这里说一句,我十分讨厌肖战和小飞侠,没有理由,就是讨厌,看到他就恶心那种。


然后不知道我的粉丝里有没有肖战的粉丝,有的话,麻烦绕行,然后我也不希望一些肖战的粉丝在我的评论区蹦跶,我知道这个时候就会有人说我这么做太过于过激了,我知道,但是我就要这么做!


可能还会有人说:哎,你这么做你那些喜欢肖战的朋友还会和你玩吗~。你这样太霸道了#。但是我想说,现在,我喜欢肖战的朋友我已经彻底把关系断干净了。看见他们,我现在都是绕着走……


我对肖战真的是厌烦到了极致,我现在连装都不想装了,脸都直接撕破了,我也不管什么朋友闺蜜了,该断的我都断了。肖战我是真的不想看见了!


所以那些肖战粉丝都离我远点。







好了^0^~,我知道这一张很水,我水文了,但是我保证明天4月27日肯定更新!


白白,我就是我,一颗和世界不一样的星星。再见啦~


这个是我在4月25日拍的晚霞,好康吗?



评论(51)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